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淮检查指导代表联系站工作

    2018/7/7 14:58:19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马素丽)7月6日下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鹏启、选工委主任常石力一行到淮阳县检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办公室主任刘振国、选工委主任贾云亮陪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鹏启、常石力一行先后来到白楼镇、大连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检查了联络站办公用房、办公设备、宣传橱窗等硬件设置,查阅了接待选民值班记录、集中学习记录、代表履职档案、年度活动计划、工作制度、履职活动开展情况等资料,与各代表联络站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李鹏启、常石力对淮阳县乡人大依托代表联络站实行上下联动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坚持人大代表服务窗口值班制度和每月16代表活动日集中活动相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几年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并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平台,把代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规范有序。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规范、资料齐全,代表活动内容丰富县乡人大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视察,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基层人大代表工作,激发了代表履职活力。代表工作走在了全市先进行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鹏启、常石力提出,要通过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创新开展代表联络站工作,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工作实效工作水平;要把代表络站作用发挥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发挥人大及人大代表的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敢于担当作为,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李鹏启、常石力还就人大代表网络履职平台建设进行了指导。(编辑: 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