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周口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代表“一站一台”建设交流推进会

    2018/7/26 13:34:22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主旨:确保人大代表“一站一台”建设全覆盖,提升各级人大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毛琦刘昂)为进一步加强周口市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促进周口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7月23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市属三区人大工委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到周口市川汇区观摩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代表履职服务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并召开交流推进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秘书长朱艳杰分别带队观摩“一站一平台”建设和使用、运行情况、出席交流会。朱艳杰主持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观摩组分别到川汇区城南办事处、荷花路办事处、金海路办事处、人和办事处、小桥办事处、华耀城办事处等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站内配套设施、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还现场观看了川汇区人大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的操作演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交流推进会上,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建设、市人大选工委主任常石力分别领学、宣读了《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周口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川汇区、太康县、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别就搭建履职平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提升代表联络站活动成效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川汇区城南办事处、太康县转楼乡两个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也作了典型发言。
    点击浏览下一页
     
            解冰山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人大代表“一站一台”建设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建设“一站一台”的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务求“一站一台”建设在全市落地生根。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一站一台”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制订人大代表“一站一台”建设的具体方案,确保实现全市“一站一台”建设全覆盖,为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展现人大风采;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市人大代表网络履职服务平台建设和启用,将会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与代表的联系,有效提升各级人大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代表履职热情,规范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为代表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人大代表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2018-07-23 11:47 凤凰网河南综合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