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刘国连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

    2019/1/24 11: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刘昂 王艺航)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关怀和慰问之情,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的陪同下,到市商务局集中看望、慰问我市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并向11位退休老干部发放慰问金。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慰问中,刘国连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实际困难,以及企业军转干部解困政策的落实情况。刘国连指出,我市企业军转干部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地方各行各业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你们。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多关心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国连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落实有关退伍军人安置新政策,不断加大各项军转保障工作力度,切实帮助军转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后,刘国连等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并提前向他们拜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