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

    2019/1/25 11: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刘昂 王艺航)1月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列席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事项;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修改了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听取了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国连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是面向全市的一个工作报告。报告要充分体现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充分体现省“两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反映和体现过去一年人大的工作,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精心安排2019年工作。要精心修改好报告,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精雕细琢,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工作报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国连要求,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要认真做好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举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