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朱艳杰赴姜庄慰问困难群众

    2019/1/28 10:57:44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周涛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受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和机关干部一起,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赴帮扶工作联系点——项城市南顿镇姜庄行政村慰问困难群众。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姜庄行政村,朱艳杰向赶来的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向大家拜早年;随后,朱艳杰和市人大代表、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羽绒服、被子等,并给每一户困难群众送去500元慰问金。

    点击浏览下一页

    物品发放仪式结束后,朱艳杰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驻村工作队一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河南省人大代表陶金华,社会爱心人士魏昌宏慷慨捐赠物品救助困难群众表示感谢,称赞他们的行为是对“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生动诠释,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后,朱艳杰要求驻村工作队和行政村干部春节前一是要走访到每一户困难群众,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二是要联系创业回乡人士,争取这部分人对扶贫工作和行政村建设的支持,早日实现全体群众奔小康的目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