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刘国连王少青到鹿邑县慰问困难群众和军人家属

    2019/1/31 11: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周口日报记者 刘昂)1月30日下午,大雪突降。市领导刘国连、王少青,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的陪同下,头顶雪花、带着慰问金到鹿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国连一行首先慰问困难群众刘心坦。78岁的刘心坦无儿无女,由侄子照顾。刘国连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需要,并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安享晚年。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刘国连一行来到鹿邑县中心敬老院。在娱乐室,刘国连、王少青与十几位老人一一握手,向老人们询问吃的好不好、住的暖不暖、年货全不全。同时叮嘱养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一定要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国连一行还看望了现役军人宋浦的父亲宋绍义。宋浦服役于我国海军某部队,正团级飞行员,2017年底荣立二等功。刘国连在看望宋绍义老人时表示,他培养了好儿子,为国家的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今后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要求要提出来,党和政府会尽力提供帮助。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临行前,刘国连叮嘱随行的当地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和军人家属,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