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王伟赴魏集慰问困难群众

    2019/1/31 11: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艺航)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鹏启等人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冒雨雪赴帮扶工作联系点——商水县魏集镇张庄村慰问困难群众,并致以新春祝福。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伟一行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等,再三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尽量解决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同时,王伟要求当地干部和驻村干部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心上,及时了解他们所需,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随行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