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王保存一行到我市五级人大代表联络中心考察指导

    2019/7/14 23:47:57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翟胜贤  7月10日上午,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保存,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副主任李广胜、魏一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学义,各省辖市人大常委会主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和代表工作机构负责人等与会人员到周口市五级人大代表联络中心实地考察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福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等陪同考察。

    保存一行实地查看了周口市五级人大代表联络中心人大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工作开展和运行使用情况,听取我市“一站一台”建设使用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等有关情况汇报

    王保存对周口市人大常委会“一站一台”作用发挥和代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周口人大代表数量占全省十分之一,发挥代表作用工作任务繁重,通过总结和实地查看来看,周口的代表工作作用发挥的不错,形成了周口特色,要做好学习、交流、借鉴和提高。

    王保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时代方位,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为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提供载体和平台,持续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潜力、工作活力、为民动力,在全面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观摩的人员一致认为,周口市人大代表工作和“一站一台”建设制度健全、运行规范,特别是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代表履职平台,使代表工作实效更突出,履职能力再提高,联系人民群众更密切,周口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