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刘国连:切实把“创卫”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2019/8/16 18: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周口日报记者 刘勇)8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带领分包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其分包路段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包片区,进行“创卫”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国连首先来到中心城区文明路,由南向北沿线查找问题。针对部分路段目前存在的水泥路面破损、机动车乱停乱放、通讯线缆捆扎不彻底等现象,刘国连与随行人员现场商讨解决办法。他要求,各分包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与有关单位部门沟通、协作,规范捆扎通讯线缆,合理规划停车位,及时修补破损路面,做到任务一层一层分解、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管理一步一步规范,切实把“创卫”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刘国连来到川汇区城南办事处后村行政村,走街入户重点检查垃圾旱厕“双清零”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后,刘国连对后村近期环境整治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他要求,办事处和村委会干部要把“创卫”一票否决事项作为重点排查对象,加大检查力度,加快整改进度,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各项清零任务百分之百完成;市人大机关同志要在村内值好班,切实负起责任,帮助后村把“创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毛琦
    【人大要闻】巩固成果查漏洞 确保创卫工作再提升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周口日报记者 刘勇)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在常委会机关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轻车简从,
     
    深入其分包的网格片区——荷花办事处,就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程新华一行先后来到荷花路办事处下辖的前王营社区、长青街等地,沿街边走边看,实地查找问题,尤
     
    其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的垃圾清运、道路硬化绿化、墙体罩白美化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程新华对办事处和责任单位为“创卫”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经过几个月的奋战,包括荷花
     
    办事处在内的中心城区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这充分说明各单位、各部门对“创卫”
     
    工作的重视程度,大家下定了决心,使足了力气,对每一个社区、每一条街道进行了全面地整治,尤其
     
    是在绿化、美化、净化方面下足了功夫,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创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程新华与
     
    随行的办事处负责同志深入沟通交流,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程新华希望大家巩
     
    固现有成果,继续查找漏洞,迅速补齐短板,确保“创卫”工作再优化、再提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