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周口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19/11/12 22: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遵义讯  11月11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中组部确定的全国党员干部培训基地——遵义干部学院举行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杨永志、秘书长朱艳杰出席。遵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圣福致欢迎辞。
     
    刘国连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是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在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时,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画卷的形势下,举行的一次专题培训,也是市人大年初安排的重点培训活动,办好这次培训班意义重大。
     
    刘国连强调,本期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通过培训,追溯理想信念之源,补足精神之钙,凝聚激励“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期专题培训为期5天,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周口日报记者刘昂发自遵义   收稿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