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省十三届人大周口团代表赴新乡视察

    2019/11/28 18:50:47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刘昂 图/文)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11月27日至28日,刘国连、解冰山等30余名省十三届人大周口团代表前往新乡,就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开展异地集中视察,为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作准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视察。
     
    在新乡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代表们先后前往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华为大数据产业园,辉县市范屯社区、东夏峰村、共铖科技园等地,重点考察主导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大家认为,新乡在城市规划、产业布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站位高、思路清、发力准,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代表们表示,此次异地视察不仅是省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体现,也是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新乡市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圈层的重要城市,在各个领域的典型做法为周口的发展带来诸多启示,值得借鉴。返周后,要把新乡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习好领会好,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让新乡经验在周口开花结果,为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做出积极贡献。(收稿时间11月28日18:30分)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