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杨永志:推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2019/11/29 18:54:2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杨光林 郭才中 黄鹤)11月29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带队到项城视察全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
        杨永志一行视察了河南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项城市和周口市工信局、发改委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及意见建议。杨永志对全市推进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市推进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项城走在了全市前列,在周口具有代表意义。但是全市工业运行、科技投入、税收等方面在全省来看,工业小散弱的问题依然突出,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
        杨永志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把中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落实到企业中去,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三大改造 ,推动工业装备升级、产品升级、管理升级。要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建中,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赵德龙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魏新建陪同视察。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