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周口代表团启程赴郑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2020/1/9 6: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 (刘昂) 1月7日中午,驻周省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启程前往郑州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为代表们送行。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省人大代表高群生说,2019年,在市委的有力领导下,周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郑期间,将会把周口的好形势宣传到位,把周口的好经验推广出去,把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展现在省人代会上。
    省人大代表王七峰说:“人大代表代表着基层、代表着群众。”省人代会期间,会把他在基层收集的资料传递上去,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去,把群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达出来。同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农业等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0日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拟安排正式会期5天。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