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周口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2020/4/30 16:50:1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翟胜贤 毛琦  文/图)周口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5月12日采取视频会议并设分会场的形式举行。为筹备好本次人代会,4月30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建中出席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通报了大会目前筹备情况;有关部门就大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视频会议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说明。
    解冰山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刘继标书记在研究市“两会”筹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彻落实到“两会”全过程及各方面,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万无一失。在落实好“两会”规定要求的前提下,程序上能简则简,会期上能短则短,形式上能新则新,效率上能高则高,既要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最大可能的降低疫情风险,又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解冰山强调,开好“两会”是全市每年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提升站位讲政治,相互衔接无缝隙,依法依规重程序,风清气正肃会纪,筹备工作“回头看”。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安全高效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共谋出彩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让市委放心、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