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暨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5/29 10: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宋建成)5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

    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刘继标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刘建中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周口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结合机关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  

    刘建中指出,抓好机关党建是建设政治机关的具体要求,是建设务实型人大机关的内在要求,是提升人大履职能力的迫切要求,是推动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要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扛牢压实机关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思想武装、政治引领、把关定向的作用。
       刘建中要求,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要以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契机,全面系统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建中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用好的作风促进机关提振精气神、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要一如既往地学习法治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办会、办文、办事的能力,为更好地立法、监督、检查等提供知识储存和能力底气。要压实机关党建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机关党建长效机制,奋力开创人大机关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贾卫东,对2020年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