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6/17 9:44:15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612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612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612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宋建城612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中、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徐公轩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贾卫东同志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周人常机党【20209号)文件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为6月份入党的徐强、吕兵胜、冯琳等三位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与会党员主动交纳了六月份党费。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文娟就学习贯彻刘继标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周人常机党【2020】9号)的精神作了发言。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庆华同志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建工作作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贯彻我们党的相关条例文件;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建中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责任落实。以政治建设统领全会机关党建工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对全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二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持续巩固落实机关党建“五项机制”,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坚持落实好“三级四岗”党建责任制度体系,积极参加“三直联”党建联系活动,把党建责任切实担起来、把党建工作扎实落下去。强化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党建工作。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把创新作为抓好党建的动力,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活动创新,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平台,办好用好周口人大公众号。推动形成党组鼓励创新、机关党委引领创新、支部踊跃创新的良好态势,用创新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贾卫东主持。

    会议最后,贾卫东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一要以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为契机,真正提升我们市人大机关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二要真学真信真用,把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具体的人大每项业务工作当中,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成效巩固学习成果;三要凝神聚力,真正把党建工作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任何事情都不能影响到学党建工作的正常开展;四要争当先进,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积极参加总支各项组织活动,展现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