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刘国连:保持干劲完成“创卫”最后冲刺

    2020/7/9 1:53:42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刘昂)按照市委常委办统一安排,7月9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到周口港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中参加活动。
     
    为全面细致地检查港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刘国连轻车简从,实地查看了港区主次干道和施工现场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刘国连亲切地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交谈,询问工作难点,还存在什么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督导中,刘国连对港区反馈问题改进情况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为“创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冲刺的关键节点,大家在注意防暑的同时,要继续保持干劲,突出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港区“创卫”工作万无一失。
     
    刘国连要求,要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实现港区由区域边缘变成发展前沿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