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杨永志: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卫常态化

    2020/7/9 2: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郭才中 杨军强)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到陈州办事处督导创卫创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川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陈州办事处党委书记侯卫军等陪同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杨永志一行先后到铁路C区、黄河路、六一路、建行属院、市公路局家属院等地实地调研,查看小区改造进度、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并不时与施工工人、社区干部、小区群众交流,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创卫开展以来,道路通畅了、环境改善了,对创卫工作表示赞同。

    随后,在市公路局家属院党群议事会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办事处和社区干部工作介绍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难点。杨永志对社区面貌变化、群众满意度、基层治理经验、形成的工作合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整体创卫工作部署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巩固创卫成果,不断提升标准质量,更好造福群众。二是着力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逐步形成群众自治、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常态化三是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前段创建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扎实,比如集中开展下水道清淤、蚊蝇消杀工作。大力推进《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创卫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