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建志:全力以赴迎接省爱卫办复核验收

    2020/7/9 2:03:5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刘昂7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先后到“路长制”、“网格化”分包的东新区庆丰路、开发区莲花路、开发区韩营社区,实地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建志首先实地查看了庆丰路、莲花路、韩营社区“创卫”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全面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在与各分包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负责人汇合后,建志指出,三地“创卫”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可圈可点,整改情况和整体环境令人满意。但是,还存在着一些细小的问题,尤其是“门前三包”落实和绿化带整修要抓牢、抓紧,绿化带垃圾清理要彻底,公交车站保洁要到位。

    建志强调,省爱卫办受国家爱卫办委托将对我市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进展和国家爱卫办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现场检查的形式进行复核验收。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确保有关人员全部到岗,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全力以赴迎接检查验收。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鹏启,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辛廷斌、副主任刘守昌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