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王伟:落实网格化管理 促进创卫工作提升

    2020/7/9 2: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乔小纳)7月9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组书记刘士欣,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一行,对创卫路长制、网格化分包社区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周口大道南段、文昌办事处建业社区,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王伟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区、各责任单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实地督导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距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王伟强调,落实“创卫”网格化管理,一要夯实责任,办事处、社区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拖延不推诿;创卫各分包责任单位志愿服务活动要在岗在位,确保真正发挥作用。二要突出导向。对于国家、省暗访发现的问题必须全面整改,对于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必须全面整改,对于拉网排查出的问题必须全面整改,对屡次发现未整改问题要做好追责。三要对标对表,办事处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技术标准开展再评估、再检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共同打造美丽宜居周口,向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迈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