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要闻】进一步发挥代表作为 助推乡村振兴

    2020/9/5 0:39:45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杨军强)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部署,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到太康县老冢镇刘寨村参加代表集中活动和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并对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的“五养”模式进行专题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座谈会上,杨永志对太康县老冢镇近几年农村发展、六村共建、农村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就进一步突出代表发挥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突出代表在联系群众、联系选民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进一步突出代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进一步突出代表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进一步突出代表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积极作用。
     
    (吕蓉 张忠臣 杨亚莉部分图片提供)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