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机关建设 >> 工作制度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若干规定

    2013/7/14 15: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071012日周口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通过)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为市人大常委会了解社情民意、依法履行职责服务,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若干规定》、《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若干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坚持分别受理、综合分析、统一交办、定期反馈、严格督查的原则。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