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4/18 16:04:52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郭向蕾  赵福玉)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伟、游保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
    会上,书面印发了第二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报告。与会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第二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制定工作方案,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对查摆出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等方面,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做到对症下药。
    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出以公心,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有些批评直指要害、一针见血,既是对同志的有力帮助,也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碰撞了思想灵魂、实现了改进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游保峰同志勉励与会的年轻党员,要少应酬多学习、少自责多自律,少议论多汲取,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王伟同志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忘根本;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明确,气氛热烈,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