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 浏览文章

    【文明单位创建】周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会办公室文件

    2020/5/9 11:52:57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文明办[2020]6

     

    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明办周口经济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市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豫文明办【20205)要求,为进一步发挥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的作用,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

    重点做好以下6个方面选题的宣传。

    ()绿色环保。1.使用公筷。2.拒食野味。3.垃圾分

    类。4.保护自然。

    ()健康生活。1.科学饮食。2.规律作息。3.锻炼身

    ,4.良好卫生习惯,5.书香社会。

    ()文明行为,1.不乱扔垃圾,2.不随地吐痰,3.尊重他人,4.遵守秩序。

    ()良好心态,1与人沟通,2.自我调适,3.自我减压。4,心理咨询。

    ()环境保洁,1.开展专项治理,2.不留卫生死角,3.村镇,社区保洁,4.市场保洁。

    ()共筑新风,1.扶危济困.2.文明有礼,3.守望相助,4.移风易俗。

    二、工作安排

    1.请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以户外广告为重点,兼顾平面广告、广播电视广告、动漫短视频新媒体广告等形式统一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作为主题标识,组织制作一批公益广告。

    2.4月中旬起,以户外广告媒介为重点,组织在车站车厢、公交楼字、公共广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宾馆饭店、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利用宣传栏广告牌、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展示户外广告,同时部署本地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刊播,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三、其他要求

    1.根据省文明办要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将作为今年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评选测评的重要内容,请于510,各地各单位将开展工作情况(电子版及不少于5张宣传图片)报市文明办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科

    邮箱:zkswmb@163.com

    2.前期《关于开展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的通知》安排部署工作纳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情况亦纳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情况一并汇报,无需再于410单独报送。

    3.省文明办将在河南文明网发布一批“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通稿,各地各单位可以广泛使用,各地各单位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上报市文明办进行集中展播并择优向省文明办推送。

    周口市文明办

    202042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