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机关建设 >> 委室工作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职责(试行)

    2013/7/13 11:42:4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是常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在常委会和主任会议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积极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其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确定的事项和领导的指示,提出落实任务的可行性方案,综合协调各委、室抓好工作落实。
    二、负责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议等各种会议的筹备服务工作。
    三、负责机关的公文处理、机要保密、档案管理、文字打印、印章管理和报刊杂志征订等工作。
    四、负责有关文件的起草、校印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公报》的编发工作。
    五、负责信息的收集、反馈以及有关工作的督办、查办、落实工作。
    六、负责机关的人事管理、老干部管理和职工福利工作。
    七、负责机关的行政事务、宾客接待、安全保卫和节假日机关值班安排等项工作。
    八、负责来信来访的接待、登记,并参与对有关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
    九、办理常委会和主任会议交办的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