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机关建设 >> 委室工作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综合科工作职责

    2013/7/13 12: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工作委员会综合科是工作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承办日常工作及领导交办的有关事宜。其主要职责是:

    一、围绕常委会工作要点、机关工作重点和本部门的重要工作进行调研,提出工作方案或可行性意见,供领导决策参考。

    二、负责起草有关文件,审议意见及决议、决定草案,领导讲话等,并按规定程序审签、校印。

    三、负责筹备、服务以本委为主开展的执法检查、视察、评议等活动及有关会议。

    四、负责有关议案、审议意见、决议、决定及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督办的具体工作。

    五、参与筹备、服务人代会、常委会及其它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加强与其他委室的团结协作,配合搞好工作。

    六、负责与有关部门、单位的对口联系,了解工作动态,收集、整理工作信息。

    七、努力学习业务,严守各项纪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八、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