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川汇区 >> 浏览文章

    陈州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争当防疫先锋

    2020/3/5 10:57:4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马海涛)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川汇区陈州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纷纷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倡议和区人大部署,把群众安危紧紧放在心上,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彰显责任担当,争做防疫先锋,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接到疫情防控的命令后,区人大代表、陈州办党工委书记侯卫军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及班子会,及时完善防控方案,调整防控服务点设置,织严织密街道疫情防控网。区人大代表、陈州办主任化伟从清晨到凌晨始终工作在一线,指导防控服务点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对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疑似患者,带头做思想动员工作,协调卫生部门、医院、宾馆妥善安置、科学处置。陈州办人大工委主任阳可主动下沉至分包社区及小区,与区人大代表马峰涛、乔攀一起带领社区人员值守在防疫一线,活跃在各个疫情防控点上,争当入户排查员、疫情防控宣传员、居家隔离服务员;逐户进行入户走访排查并建立档卡,确保重点疫区返乡人员排查摸底“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陈州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下,驻站人大代表纷纷慷慨解囊,多则1000元、少则10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9名驻站人大代表共捐赠现金5500。区人大代表、北斗达教育校长单庆峰,在捐赠1000元现金的基础上,捐赠价值2.5万元的食品慰问陈州办和区直单位防疫一线人员,近期又向湖北孝感捐赠价值50万元的100吨新鲜蔬菜。区人大代表、卓霖商贸公司总经理李霞光在捐赠1000元现金的基础上,制作恢复门店营业流程短视频,积极引导商贸行业在新冠疫情下规范复产复工。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