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川汇区 >> 浏览文章

    夏明光:将捐献进行到底——150吨清真牛肉肠驰援武汉

    2020/3/6 19:57:28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继第一批向武汉驰援2万余件食品后,3月6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河南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再次武汉伸出援手,捐出150吨清真牛肉肠。据介绍,这是该公司接到武汉方面求助后,再次无偿捐赠的,上演了“不够再捐”的爱心善举。

    据介绍,邦杰集团是扎根中原、放眼全国的一家民族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积极响应号召,自农历正月初三开始,动员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力量,已捐赠400万元的物品,先后慰问医院、交警、环卫工人、街道卡点等,支援疫情抗战一线,奉献爱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他们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牵挂者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同样牵动着企业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24日,邦杰集团已经把第一批2万件价值150万元牛肉肠送达武汉,深受武汉人民的喜爱。随后,武汉方面再次求助,希望再支援一些这种方便食用的牛肉肠。于是,市人大代表、河南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当场拍板,决定再捐赠150吨、价值近400万元的食品运往武汉。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6日上午,这批饱含着周口深情的邦杰食品,集中发车送往武汉慈善总会。

    “只要疫情未止,邦杰的爱心就不停步,我们时刻准备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夏明光表示。

    “这是邦杰集团回馈社会、共战疫情的又一善行义举,更寄托着我们川汇区党员群众支援武汉、战胜疫情的深情厚谊和信心决心。在此,我代表川汇区委、区政府,向以邦杰集团为代表的企业家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相助、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川汇区委领导点赞说。(永伟)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