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郸城县 >> 浏览文章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9/20 16:24:49 浏览次数: 【字体: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孙守功  李远征)9月19日上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县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领作动员报告。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兴广到会讲话并对县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机关各委室全体党员干部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办事处工委主任)、人大秘书参加了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正确指导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的教育成效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兴广对县人大高度重视、精细谋划,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动员、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扎实推进、务实工作、确保实效,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和人大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