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郸城县 >> 浏览文章

    吴台镇发挥“一站一台”作用 组织代表乡贤捐款捐物抗疫情

    2020/2/14 20: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传奇 孙守功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郸城县吴台镇人大主席团在郸城县人大常委会的号召下,利用“一站一台”优势,积极组织市县人大代表、乡贤人士积极行动,坚守一线、捐款捐物,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目前,该镇已经捐款捐物10万多元,均及时派送到最需要的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送去了爱心和永续动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10日上午该县吴台镇人大主席团在镇政府组织市县人大代表捐赠活动。活动中,市、县人大代表为防疫防控工作捐款15000元捐物18000元,用于购买防疫防控物资解决疫情防控一线所需,尽个人绵薄之力,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一份爱心。

    致富不忘桑梓,爱心助力发展。吴台镇广大乡贤人士通过该镇“一站一台”作用的发挥,向全镇各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和现金并表达了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坚守岗位,守护全镇人民生命健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亲赴一线救死扶伤,但我们用爱心,用行动,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扎实的物质保障”。

    县人大代表、吴台镇党委书记刘超代表党委政府向奉献爱心的人大代表、广大乡贤表示诚挚的感谢,保证所有捐赠物资全部用于一线疫情防控使用!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