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郸城县 >> 浏览文章

    李建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

    2020/6/25 4:54:43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6月24日,在“建党节、端午节来临之际,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到汲冢镇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建军在该镇党委书记王申的陪同下,深入了解驻村干部当前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激励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一心为民、实干创新的精神,沉下身心、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党委书记王申表示,大家在工作、生活上有困难时及时沟通反映,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驻村队员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在今年脱贫攻坚战决胜时期,坚决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建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汲冢镇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中,李建军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收入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坚定生活信心。李建军嘱咐汲冢镇党政负责人要积极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孙守功 温孝龙)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