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扶沟县 >> 浏览文章

    扶沟: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8/10/18 16:36:06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 杨铁军  韩宝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一大早,扶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县老干部局安排,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县康复医院进行体检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老干部们有条不紊的按照顺序接受各种项目的检测,这次体检项目有血压、血脂、血糖、尿常规、胸透、肝功、肾功、心电图、B超、腹部彩超、颈部血管彩超、甲状腺彩超等多个检查项目。通过这次体检,让退休老干部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增强了各位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通过体检数据与之前对比,让老干部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动态,有效的对潜在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点击浏览下一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见此情景,即兴赋诗一首:重阳将至表敬心,中华美德有遗风;一生辛劳为尽忠,最美莫过夕阳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