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扶沟县 >> 浏览文章

    扶沟县人大积极筹备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2020/4/29 7:57:52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张晓蒙)连日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筹备 县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要求,扶沟县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要在5月10日前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主任会议,就 疫情防控 日程安排、议案办理、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逐项认真研究、安排部署。

    本着工作需要和精简效能的原则, 扶沟县人大设立了十五届人大四次 大会秘书处, 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议案组、宣传组、安保信访组、后勤 各组组长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担任,具体 指导 各方面的工作。目前,大会秘书处5个组都 制定了各自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职责。 办公室还组织编写了会议日程实施细则,明确每天、每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活动内容、所需材料、活动负责人、承办人等具体事项 ,努力做到细而又细,确保会议期间各项活动组织周密。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扶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制定 “两会”疫情防控指南,对全县“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派员全程监督指导。

    4月28日上午,扶沟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5月8日至10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会期3天。目前,扶沟县十五届人大四次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