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扶沟县 >> 浏览文章

    扶沟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项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20/7/9 17:06: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上午,扶沟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项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副主任魏军占郭功用、郑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白建伟,以及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周耀伟和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主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郑峰通报原县委书记卢伟4人案件情况;郭功用宣读《扶沟县人大机关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邢齐放作表态发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白建伟县人大机关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姜永来在讲话中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上来。要以反面教材为例,深入剖析、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姜永来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永葆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强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建设美丽扶沟、出彩扶沟贡献人大智慧、发挥人大优势、提供人大方案、释放人大正能量,同心共奏扶沟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