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淮阳县 >> 浏览文章

    霍伟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9/23 10: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齐志琳  王高峰,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到朱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时集村室,霍伟村干部交谈,听取了他们近期工作和文化大院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五保户供养及老人户合吃合住工作。

    随后,霍伟分别来到杜楼敬老院、马集敬老院、宋营敬老院、高井敬老院,深入了解五保户家庭托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在敬老院中,霍伟仔细查看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群众满意度很高,连夸党的政策好。

    点击浏览下一页

    霍伟乡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要深入贯彻淮阳县委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大会精神,继续推进五保户集中供养、家庭托养和老人户合吃合住合户工作;要加快乡村敬老院和幸福院建设,保障好老人们的生活水平,营造敬老、爱老氛围,确保老有所养。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