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淮阳县 >> 浏览文章

    【县市区人大工作】苏中林到黄集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5 16:33:54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马素丽)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深入到黄集乡叶瓦房、蔡洼行政村调研网络化管理、特困人员供养、“三秋”生产、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走访了贫困户李国彦、李国明、王良祥、王素勤及普通农户王永太等。

    每到一户群众家中,苏中林都关切地询问他们今年的秋收状况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是否了解当前的扶贫政策,应享受政策是否落实等问题,并向他们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非常满意。

    在蔡洼行政村,苏中林查看了扶贫车间项目基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苏中林要求,要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力度,“三秋”生产即将结束,进一步引导和教育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及时清理农作物残留物及生活垃圾;要做好网络化管理工作,通过逐户走访、调查、核实、整改,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基础;要办法引进项目,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