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淮阳县 >> 浏览文章

    霍伟检查指导脱贫攻坚

    2018/10/15 16:56:28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齐志琳 王高峰)10月12日上午,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到朱集乡朱楼行政村、朱集行政村、陈庄行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每到一处,霍伟都认真地听取驻村干部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网格化管理、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户、文化大院建设、村室建设、农村危房、人居环境等工作开展的情况,深入了解各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存在的问题,并与驻村干部和当地村干部一道分析问题的成因和对策,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霍伟要求,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按照脱贫摘帽的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切实做好网格化帮扶工作及脱贫攻坚其他各项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