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淮阳县 >> 浏览文章

    葛杰代表再次为疫情防控“出手”

    2020/2/25 8:31:4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马素丽)2月23日,河南省人大代表、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淮阳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书记葛杰带领支部成员到淮阳区黄集乡、城关镇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县领导苏中林、邹松、孟华出席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慰问活动中,葛杰现场为身处在疫情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了口罩、消毒液和牛肉、面包、方便面等价值5万多元的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为坚守在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城关镇、黄集乡负责人对葛杰奉献爱心的行为表示了感谢。他们还表示,将继续发挥“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奋战精神,守好岗、值好班,牢记职责使命 奋勇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葛杰:“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我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灾难面前,就是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以实际行动证明我的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这些物资,能为防控工作提供些帮助。我们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