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淮阳县 >> 浏览文章

    苏中林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2020/5/29 10:48:35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马素丽)5月29日,淮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深入到黄集乡池庄、王营子、魏寨行政村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实地查看“三夏”生产进度、秸秆禁烧执勤安排、应急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池庄村,苏中林走入麦田,仔细察看小麦成色,询问在场的乡村干部小麦亩产量、机械数量和调度等情况,他要求利用有利天气,组织好抢收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在魏寨村,苏中林详细了解该村山药特色种植情况及秸秆禁烧指挥部值班情况,对该村把秸秆禁烧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动员贫困户参与秸秆禁烧巡逻、宣传工作的做法给予认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王营子村,苏中林仔细查看刚收割过的小麦麦茬长度和土地墒情,要求提前做好抗旱准备,不误农时、抗旱抢种,为秋粮丰收打下基础。

    苏中林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三夏”生产、抓好秸秆禁烧、脱贫攻坚等工作,搞好统筹协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三夏”工作全面胜利,为落实“六保”任务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