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淮阳县 >> 浏览文章

    【防汛一线】苏中林到白楼镇调研防汛工作

    2020/7/23 11: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刘振国 马素丽)7月22日,淮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冒雨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贫困村白楼镇沙沃村调研指导雨情及防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白楼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雨中,苏中林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张玉珍、非集中供养特困户马存平家中,察看他们的房屋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尽量不要出门,注意安全,要求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要逐户走访全村贫困户了解情况,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苏中林一行又到沙沃村幸福院仔细察看院内积水情况,关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耐心安抚大家不要担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生活过得安心、放心、开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苏中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村内个别内涝情况及疏通排水情况,详细了解造成积水的具体原因以及当前的应急措施,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安排解决。

    苏中林要求,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带领组织群众对积水严重的区域及时排水疏导,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提前做好预案,科学防汛;要全面排查危旧房屋,加大老人户和贫困户帮扶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