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鹿邑县 >> 浏览文章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9/7/19 19:53:42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煜坤 靳胜男)719日,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36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银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负责人、县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十八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有关提请任免法职人员的情况说明。要求选工委做好对拟任免人员的有关材料审核工作,严格按照程序举行任前法律考试,为开好常委会会议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典型性、代表性问题,力求深度思考,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切实可行建议。三是要着眼推动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丰富监督形式,增强监督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四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签到制度,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加强学习、写好读书笔记、提升自身能力,促进人大工作高效健康运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还对市人大到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的准备工作、迎接县委巡察巡视筹备工作、一站一台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纪律等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