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鹿邑县 >> 浏览文章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扩大)会议

    2020/3/6 20: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5日上午,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银出席会议,各委科室主任列席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鹿邑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鹿邑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国际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主动担责、统一行动,坚决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不断改作风树新风,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提升监督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李国际要求,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按照各位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各委科室要按照2020年度工作要点月程安排,稳步推进县人大机关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李国际强调,要严格落实县委统一部署,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头等大事,切实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卡点执勤要坚持下去,不能松懈;工作人员要克服松懈心理,谨防麻痹大意、脱岗空岗,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办公室、个人以及家庭的防护工作,公共场合带好口罩,不参与聚餐、聚会等娱乐活动。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各位驻村干部要沉下心驻村做好帮扶工作。(信息员)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