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鹿邑县 >> 浏览文章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0/4/29 21:50:38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4月29日,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和32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明要义、抓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内容丰富、方向明确、指导性强,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中共周口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明职责、抓落实。要自觉以会议精神指导和统揽全县人大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聚焦发展所需、民生所向、问题所在,依法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不断书写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篇章。三是理思路、抓筹备。要围绕全面贯彻省委、市委意见精神,体现鹿邑特色,全面加强新时代人大建设,筹备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审议通过了鹿邑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法律和司法工作,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经济工作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依法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工作;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人大常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县政府副县长孙自豪,县法院院长齐梅英、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县监察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四个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