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沈丘县 >> 浏览文章

    【基层】付井镇人大代表用行动抗击疫情

    2020/1/30 20: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鲁宏伟  李占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沈丘县付井镇域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县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的有关精神,迅速行动,积极参与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辛勤付出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付井镇党委书记王志明、镇长高光、人大主席李占伟分别为县或镇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牢记宗旨与使命,主动深入各村指导防控工作,讲解防控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基层干部要“拉得下脸”,通过上门或电话的方式,做好返乡人员的检测和跟踪工作,及时跟踪和观察其健康状况,堵住疫情向农村传播的源头。通过广播、微信、村务公开栏等,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范,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生活方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扎实做好联防联控,该镇人大代表与镇党员干部一直坚守在基层一线,深入村组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并详细摸排武汉返乡人员信息。  这次病毒没有城市和乡村的区别,一旦有人感染,目前农村检测技术和医疗保障条件更差,无疑会制造更多防控难题。为尽己所能,防患未然,付井镇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冒着严寒组织村民进行大面积消毒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发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政策知识,人大代表们纷纷走上街头,向群众分发新型冠状肺炎知识宣传传单,提醒大家出门戴好口罩,加强体育锻炼,加强防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缓解目前部分地区防护物资供给紧缺问题,付井镇人大代表们携手爱心人士及各类企业,都纷纷伸出援手,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达18万余元,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盾,较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