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沈丘县 >> 浏览文章

    柳晓军为新安集镇一线防疫人员捐食品

    2020/2/6 16:29:37 浏览次数: 【字体:

    “谢谢你,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以实际行动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送来食品,给防控疫情工作的开展又提供了一份保障。”在沈丘县新安集镇人民政府院内,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伟在捐赠现场由衷地说。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捐赠现场

     2月3日,周口市人大代表、张楼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柳晓军为新安集镇和张楼行政村无偿捐赠200箱方便面等食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坚守在一线的镇干部、行政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很辛苦。但由于现在镇域大部分餐饮企业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关停门店,造成一线工作人员就餐困难。柳晓军获悉这个情况后,十分着急,为让一线的“战士”们吃上放心饭,放心去抗“疫”,他想办法自费购买200箱方便面。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安集镇张楼行政村捐赠现场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爱人民,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人大代表理所应当带头为防控一线贡献力量”柳晓军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柳晓军不仅捐款奉献爱心,而且积极参加行政村的防控工作,并呼吁更多的人大代表和社会人士捐赠物资。 (王景现    锋)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