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沈丘县 >> 浏览文章

    沈丘县卞路口乡人大组织代表捐款捐物

    2020/2/6 22:13:20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沈丘县卞路口乡人大时刻惦记着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号召,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为家乡人民奉献爱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该乡各级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在乡人大的积极号召下,急切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彰显对家乡的爱心与担当,自愿捐款捐物,把真情大爱传递到家乡这片热土上。县人大代表、高山店村企业家马振华,捐献价值5000元的火腿肠、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解决了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问题。黄树志、马坤、董峰等爱心人士也纷纷献出爱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在卞路口乡人大的号召下,已先后接收到来自全乡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累计人民币5万元。乡各级人大代表的善举,不仅彰显着代表们的拳拳爱心,更体现了人大代表在人民面对重大困难时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采。

    马振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抗击疫情不仅是政府的事,也是我们的事,作为乡人大代表,我们有义务为家乡分忧解难,尽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家乡共渡难关,这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帮助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宏伟    雷)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