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商水县 >> 浏览文章

    黄寨镇: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2/27 12:41:06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24日,商水县人大代表、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和镇人大代表、武装部长王二勇到埠口村、勾营村等村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朱宏伟对埠口村、勾营村等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级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及群众等在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同时,他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大家昼夜加班,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全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朱宏伟: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候,各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聚焦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先锋带头作用,严防疫情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周武帅 范战勇)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