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商水县 >> 浏览文章

    黄寨镇:防汛保安全,黄寨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6/17 15:31:19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周武帅 范占勇)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商水县黄寨镇党委、人大、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防汛安全视察工作。
     
       视察中,代表们指出,随着近期降雨量逐渐增加,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绷防汛这根“弦”,从各方面做好防汛安全保障工作,对全镇内道路、河道、桥梁、涵洞等隐患点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同时发动镇村干部对群众住房、农田进行实地检查,确保隐患排查落实到位。一是加大巡查力度,村庄大小坑塘要设立安全警示牌,大小排水沟杂草要清理干净,地势较低的房屋要特别关注,一经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二是要全面落实防汛措施,执行值班制度,责任到人,实行不间断巡查排险。三是利用广播的方式加强汛期安全宣传,群众有汛期隐患及时上报。四是保持通讯畅通。镇应急办、村组干部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如发现险情立即上报,村委将每日巡查进度上报至镇应急办,方便调度。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开展“防汛保安全,人大代表在行动”中,黄寨镇部分乡人大代表也自发的加入防汛排查摸底工作,结合村委工作安排,深入防汛一线,了解灾情,为防洪防汛出招,积极向群众宣传汛期安全防范知识,履职尽责,协同作战,打赢防汛保安全这场硬仗。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