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太康县 >> 浏览文章

    张思民主持召开东北战区脱贫攻坚双月决战推进会

    2018/10/15 16:22:12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 (王玉峰) 近时,太康县“东北战区”脱贫攻坚“双月决战”推进会在太康县教师进修学校礼堂召开。太康县“东北战区”临时党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及所联系六个乡、镇的县其他领导卜迎涛、刘玲、刘凤芹、程勇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党委书记、抓扶贫工作的副书记、扶贫办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包乡镇脱贫该工作的县直单位一把手、包村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张思民传达了太康县四个班子主要领导碰头会上,县委书记王国玺对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对“东北战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思民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各乡镇、各单位要学习《河南省2018年贫困县退出工作方案》,研究方案,掌握贫困退出标准。二要及时补差补短,全面整改到位。对标工作方案和“两不愁三保障”“两率一度”等,补短板强弱项,真抓实干,找准差距,确保贫困村、贫困户退出精准。三要切实转变作风,务求决战决胜。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河南省2018年贫困县退出工作方案》就贫困县退出考核和要求、如何解决贫困人员错退漏登、提升群众满意度等问题进行解读和培训。会前,张思民就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对与会有关人员现场提问并进行点评。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