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项城市 >> 浏览文章

    项城人大学习传达刘国连在项城调研讲话精神

    2019/6/16 20: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赵玉华 张耀华)614午,项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44次会议,学习传达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项城调研讲话精神。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副主任张春志、刘玉世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612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莅临项城调研人大工作。刘国连一行先后到项城市光武办事处彩虹社区、东方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管理中心、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和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演示、查看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运行、与基层人大代表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项城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刘国连充分肯定了项城市人大工作,尤其是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刘体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迅速学习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在项城调研讲话精神。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征求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完善提升“一站一台”工作。要把今年安排的“人大代表在行动”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好、实施好,充分发挥代表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多为农民群众生活生产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这一品牌做得更响、更亮。

     刘体峰指出,做好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适时召开全市人大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项城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三要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对表对标刘国连副主任讲话精神,结合项城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四要认真扎实做好今年全市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对照新目标、新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抓好监督、常委会审议意见督办、代表活动、县乡人大等工作的落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五要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加强人大宣传工作,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